2019年11月01日

亞洲環保會議 — 綠色建築的重新校驗

(按查閱活動傳單)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作為國際環保博覽2019的支持機構及亞洲環保會議的協辦機構,將於2019年11月1日舉辦「綠色建築的重新較驗」會議。亞洲環保會議是國際環保博覽每年一度的盛事,為業界提供了交流最新市場資訊和環保技術的寶貴機會。

備註:

1. 亞洲環保會議場地位於國際環保博覽2019展覽場內,需預先進行網上登記以取得入場證。

2. 會議結束後,參加者可自由參與大會安排的30分鐘導覽遊,與參展商見面,認識最新的綠色科技和解決方案。

Event Detail
Event Name: 亞洲環保會議 — 綠色建築的重新校驗
Presented By:

鍾世昌工程師、盧錦祥先生、陳永康工程師, JP、魏慶芃博士、鄧達明先生及袁致樂先生

Date: 2019年11月01日
Time: 下午2:30 – 下午4:30
Venue:

亞洲國際博覽館六號展館研討室

Capacity: 100
Credits:

兩個小時持續專業進修課程時數(CPD hours)將自動紀錄到出席者的綠建專才(BEAM Pro)或綠建通才(BEAM Affiliate)的個人帳戶。

Fee: Free of Charge (HKGBC Members)
Free of Charge (Non-HKGBC members)
Contact Phone: 39948818
Contact Email: [email protected]
Programme:

下午2:00 – 下午2:30

登記

下午2:30 – 下午2:35

開幕致辭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機電工程署
電力及能源效益科 能源效益B部總工程師
盧錦祥先生

下午2:35 – 下午3:00

粵港澳大灣區建築物重新校驗合作備忘錄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
執行董事
陳永康工程師, JP

下午3:00 – 下午3:25

基於數據推動建築及系統再調適:基本情況與最佳案例

中國清華大學
建築節能研究中心
副教授

魏慶芃博士

下午3:25 – 下午3:50

冷氣系統重新較驗經驗分享

信和物業管理有限公司
維修經理
鄧達明先生

下午3:50 – 下午4:15

如何利用最新的物聯網技術和大數據分析實現重新校驗(RCx)的終極目標?

施耐德電氣(香港)有限公司
大客戶及樓宇方案部主管
袁致樂先生

下午4:15 – 下午4:30

小組討論及答問環節


主持

屋宇設備運行及維修行政人員學會
上屆會長
鍾世昌工程師

Language: 英語及普通話(附設英語及普通話即時傳譯服務)

備註:

1. 亞洲環保會議場地位於國際環保博覽2019展覽場內,需預先進行網上登記以取得入場證。

2. 會議結束後,參加者可自由參與大會安排的30分鐘導覽遊,與參展商見面,認識最新的綠色科技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