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賽馬會「智綠築福」導賞團 2【賽馬會環保樓】

賽馬會環保樓

是次參觀旨在讓參加者認識改造非政府組織建築物的真實案例。過去幾年,賽馬會環保樓進行了各種升級工程,而禮堂的翻新工作亦於早前完成。導賞團將帶領參加者了解以下智能環保特色:

  • 地下 - 雨水收集系統
  • 辦公室 - 智能照明控制、智能風機盤管
  • 屋頂 - 無油冷水機組、屋頂農場、光伏電池板
  • 禮堂和門廳 - 卡路里標籤樓梯、數據顯示板、大容量低速風扇、聲學升級、再生瓶特色牆

其他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賽馬會「智綠築福」社區講座

Event Detail
Event Name: 香港綠色建築議會賽馬會「智綠築福」導賞團 2【賽馬會環保樓】
Presented By: -
Date: 2019年10月22日
Time: 下午5:00 - 6:00
Venue:

集合地點:九龍塘達之路77號賽馬會環保樓地下大堂

Capacity: 25
Credits:

一個小時持續專業進修課程時數(CPD hours)將自動紀錄到出席者的綠建專才(BEAM Pro)或綠建通才(BEAM Affiliate)的個人帳戶。

Fee: Free of Charge (HKGBC Members)
Free of Charge (Non-HKGBC members)
Contact Email: [email protected]
Language: 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