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25日

「智綠築福」社區講座 - 第九場【舊有樓宇的活化和改造策略】

本講座旨在探討現有建築物的業主或設施管理人員如何審視舊有建築物的性能,以找出使建築物以可持續方式延長使用壽命的方法。此外,講座還會探討如何利用智能技術改造建築物以提高建築物和機電系統的性能。研討會結束後,參與者應該能夠選擇合適的策略去活化和改造舊有建築,使它們得以持續。

講者:奧雅納工程顧問  陳曉希工程師

其他「智綠築福」社區講座

Event Detail
Event Name: 「智綠築福」社區講座 - 第九場【舊有樓宇的活化和改造策略】
Presented By:

奧雅納工程顧問  陳曉希工程師

Date: 2019年07月25日
Time: 下午4:30 - 5:30
Venue: 九龍塘達之路77號賽馬會環保樓1樓109至110室
Credits:

一個小時持續專業進修課程時數(CPD hours)將自動紀錄到出席者的綠建專才(BEAM Pro)或綠建通才(BEAM Affiliate)的個人帳戶。

Fee: Free of Charge (HKGBC Members)
Free of Charge (Non-HKGBC members)
Contact Email: [email protected]
Language: 廣東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