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9

嘉里中心重視使用者健康和福祉   榮獲多項國際認證



香港嘉里中心
 
嘉里中心—嘉里建設旗下的旗艦辦公室物業,最近榮獲鉑金級核心體WELL認證 TM,為WELL認證 TM 之最高級別。嘉里中心同時取得WELL健康—安全評價,成為全港首座能同時取得兩項認證之既有建築。此前,嘉里中心亦已獲得RESETTM 空氣核心和外殼認證。
 

 
氣候風險和脆弱性評估 

嘉里建設本著追求卓越的精神,致力為客戶打造健康和舒適的工作環境,積極提升相關健康設施並增設指引,務求達到WELL的最高標準。嘉里中心開創先河,於2019年進行了「氣候風險和脆弱性」評估,其中 「疾病傳播」為確定的潛在風險之一。此後,嘉里中心積極採取各種措施管理風險,積極緩解其影響。嘉里中心已連續7年獲得由環境保護署舉辦的室內空氣質素檢定計劃(IAQ)之卓越級認證。在IAQ認證的基礎上,嘉里中心亦再下一城,取得了RESETTM 空氣核心與外殼認證。
 

 
香港嘉里中心設置太陽能系統

促進及提升建築物使用者的健康和福祉是嘉里建設的首要任務之一。嘉里建設制定了健康政策,聚焦力量並致力創造一個健康和舒適的工作環境,亦出版了不同資訊及舉辦一系列與健康和福祉有關的活動,讓使用者在工作期間,亦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多項WELL認證突顯了嘉里建設對建築使用者的健康和福祉的承諾,通過具策略的舉措和持之以恆的營運,嘉里建設將繼續努力,把握每一個想法和機會,關懷社群、愛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