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1

施耐德電氣提供一站式電動車解決方案 推動香港發展可持續的全電動交通系統


施耐德電氣一直致力推動高效、具彈性及可持續的全電動交通系統。為配合香港電動車普及化路線圖,施耐德電氣計劃將於今年年底前在全港各處近90個地點增設至約3,000個電動車充電器,銳意在2025年前在各區涵蓋超過 15,000 個電動車充電器。

與英之傑集團的策略性合作
近日,施耐德電氣與世界級著名汽車代理商英之傑達成策略性合作協議,為業主、停車場管理公司、物業管理人員、屋主及電動車駕駛者,提供全面的電動車解決方案,包括電動車、無縫的充電設施及全面的服務配套。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表示:「作為一家具影響力的企業,施耐德電氣致力協助世界各地的客戶、合作夥伴及社區帶來正面及長遠的改變。我們很榮幸能與英之傑集團合作,為推進全球運輸系統電動化及減碳作出貢獻,同時助力香港於2050年前實現碳中和的目標。」 

此次合作結合施耐德電氣先進的電動車充電技術與英之傑集團在汽車銷售市場的龐大網絡,將加速發展點對點的智能解決方案,優化整個綠色交通的生態系統。
 
施耐德電氣香港區總裁趙啟文(右)與英之傑集團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劉啟成(左)代表雙方公司進行簽署儀式。

助樓宇實現高效及全電動的交通系統
施耐德電氣的EcoStruxure™ for eMobility是一個全面、點對點、綜合硬件、軟件及服務的生態系統。作為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的支柱,此解決方案可使建築物維持可靠供電,同時為停車場管理公司及電動車駕駛者提供便利的充電服務體驗。

施耐德電氣將於今年內推出兩款全新獲Green Premium™認證的電動車充電器:EVlink™ Pro ACEVlink™ Home。EVlink Pro AC透過進階連接及智能充電功能可實現遙距監測和控制,以及優化能源使用。而EVlink Home則專為自駕電動車車主而設,是一款操作簡單又容易安裝的充電器,並可將斷電風險減至最低。
EVlink Pro AC (左) 及 EVlink Home(右) 電動車充電器 


了解更多: https://bit.ly/3ycQN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