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6

華懋集團發表2020-2021可持續發展報告 - 制訂清晰目標提升透明度


 
 
華懋集團發表第二份可持續發展報告,載述集團於2020年至2021年可持續發展的理念及相關措施的執行和成效、以及未來的發展目標,藉此加強與持份者的溝通和提升透明度。

集團致力將可持續發展理念納入核心業務和營運之中,最新發表的可持續發展報告以「用心守護地球,與自然和諧共生」為主題,展示集團在過去2年的新冠疫情及各種挑戰下堅守理念,努力增強抵禦力及凝聚力,實踐對可持續發展和建設更宜居城市的承諾。

報告的匯報期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涵蓋範圍包括集團物業管理子公司以及如心酒店集團。與首份報告相比,匯報範圍由29幢管理物業,擴大至集團擁有完全營運管理權的物業,包括集團總部辦公室、38個管理物業、6家酒店及3個建築工地。

為展現對實踐可持續發展的決心和訂立更清晰的目標,報告闡述集團的可持續發展框架,跟據聯合國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及集團的三重基線 -- 人、繁榮及環境,去確立集團的重要議題及制定關鍵績效指標,並披露其進展情況及未來發展重點。

本報告除了參照全球報告倡議組織 (GRI) 的《可持續發展報告標準》以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指引》的要求所編製外,亦首次根據氣候相關財務信息披露工作組 (TCFD) 的建議,加強披露了管治、策略、風險管理、指標和目標相關的議題。是次報告更通過香港品質保證局的獨立驗證。

集團重視與持份者的溝通,未來將繼續發表可持續發展報告,讓持份者更清楚了解集團在推行這方面的政策、承諾、進度和成果。

華懋集團可持續發展報告 2020 - 2021: https://bit.ly/3Lc55Q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