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23

Giacomini 輻射板 - 提高最大限度的舒適度和節能效果

為什麼選擇輻射天花板 ?

 
由於保護環境的重要,節能解決方案比以往更受到關注。為此,Giacomini致力於改進他們的系統。

輻射天花板技術既有效保證了最高的能源效率,亦創造一個與建築物完美融合的系統。輻射系統可以直接安裝在天花板上,為家居提供所需的舒適度,以及溫度控制的全新體驗。

輻射天花板系統由地源泵或光伏板等可再生資源提供的系統相結合,能減低消耗和提高能源效率,成為冷卻和加熱大空間的最受歡迎和最佳選擇之一。這種環保系統亦消除了灰塵和污染物再循環的機會,以及空調機組普遍所指的“氣流”情況。

而每個輻射天花板的組件都易於組裝到天花板中,不會影響房間外觀。
 
輻射天花板的用途和類型



 
輻射天花板系統的獨特之處和尖端創新在於它能夠循環熱量(沒有熱分層),並且能均勻地冷卻空氣,更不會產生其他溫度控制系統典型的溫度變化。在冷暖兩種情況下均擁有高水平性能。

金屬輻射天花板提供不同的版本以符合不同地點的要求,其中石膏板輻射天花板是將隱形溫度控制系統與您的空間整合一起。
 

位於加拿大溫哥華的交易所大樓項目將歐洲技術與西海岸美學相結合,在溫哥華市中心創造了一個獨特的工作環境。他們的綠色辦公室設計使用 GIACOMINI 輻射板來提高最大限度的舒適度和節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