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沛然環保] 成為世界綠色建築委員會亞太區淨零合作夥伴

 
 
沛然環保顧問有限公司(「沛然環保」)已經成為世界綠色建築委員會亞太區淨零合作夥伴

作為亞太區淨零合作夥伴,沛然環保與世界綠色建築委員會緊密合作,攜手於亞太區推廣零碳建築。亞太區淨零合作夥伴來自建築產業鏈的多個界別,不僅提供專業意見,而且協助世界綠色建築委員會於亞太區推行「邁向淨零」計劃,推動業界於2050年前實現淨零排放。

沛然環保主席及執行董事郭美珩女士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世界綠色建築委員會亞太區淨零合作夥伴之一,進一步兌現推動零碳未來的承諾。沛然環保一直致力提倡淨零排放,推動各界提升抗禦能力,共同對抗氣候變化。今年初,我們與多個策略夥伴展開合作,為亞太及大中華區提供有助減碳的創新科技及解決方案。為了實現2030年前碳中和營運的目標,我們現正制定路線圖,並預計在今年稍後公布詳情。展望未來,沛然環保將繼續與世界綠色建築委員會及其他夥伴緊密合作,共同邁向零碳未來,攜手締造可持續的建築環境。」

閱讀新聞稿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