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4

[華懋集團] 兩個項⽬入選2020年可持續建築發展全球會議香港報告

華懋集團旗下商廈One Hennessy及安達臣道住宅項目,雙雙入選國際知名的可持續建築發展全球會議三年一刊的《香港可持續建築環境狀況報告》。該報告由建造業議會及香港綠色建築議會共同發布,搜羅香港頂尖的可持續發展項目。

報告提及One Hennessy獲得能源和環境設計領先認證(LEED)的鉑金級認證。從街道遠望,大樓底部的漏斗形結構最引人注目,這除了是建築美感外,其實還可促進自然採光,讓空氣於街道流通,避免熱力及污染聚集。為緩減熱島效應,屋頂覆蓋了低吸收性材料和植物。項目還安裝了單車車架及電動汽車充電器,提倡可持續生活。

安達臣道住宅項目的規劃促進全齡社區的發展。社區規劃讓不同背景,能力和年齡的人獲得所需要的資源和機會,促進人與人之間的尊重,並保持社區的多樣性,增強居民的幸福感及滿足感。
 
這兩個項目反映華懋集團致力實踐可持續發展,以及建設香港成為更宜居的城市。

閱讀更多(報告只提供英文版):https://lnkd.in/gF3sf3v